期刊借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期刊借阅 >> 正文

期刊阅览室读者须知

发布日期:2019-11-27    作者:郭红军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一、 图书馆阅览室服务对象为全体教职工及在校学生。

二、 期刊阅览室实行全开架阅览。读者可凭借本人借阅证在接待台处签名,交验证件后入室阅览。

三、 请勿携带食品饮料进入,室内保持安静整洁,严禁喧哗,严禁吸烟和乱丢纸屑。

四、 读者选刊过程中,应保持架上期刊整齐,不得乱插乱放,期刊阅读后请放回原处。

五、 爱护期刊资料及室内各项设施,不得撕裁、污损书刊资料,不得在桌椅、门窗、墙壁上涂抹刻画,违者将按图书馆有关规定赔偿。

六、 阅览室的所有陈列期刊,只供内部阅览,对学生不外借。教职工可持工作证登记后借阅,最多借阅6册并在60天内归还。

七、 闭馆前十分钟,工作人员须提醒读者准备离馆,读者离馆时请将桌椅归位,带走自己的学习用品及所有个人物品。

八、 走廊书包柜可临时存放个人物品,请勿长期占用。

下一条:电子阅览室读者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