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借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期刊借阅 >> 正文

电子阅览室读者须知

发布日期:2014-06-07    作者:王靖娜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1、电子阅览室是学校学生学习文化知识的重要场所。本室只对本校职工和学生开放。

2、读者须凭借本人借阅证或学生证登记办理上机手续。

3、电子阅览室费用:每学期每个学生可免费上机18个小时,超出后每小时计费1元。

4、读者不得浏览反动及不健康的网站,不得发布和传播反动言论及不健康的信息。

5、读者必须爱护室内的所有设施,严禁私自乱动室内各种电器设备和私自拆、接计算机,违者将进行处分,损坏设备者将照价赔偿。

6、做文明读者。严禁大声喧哗,严禁穿拖鞋、背心、短裤上机。

7、严禁在电子阅览室内吃东西;严禁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纸屑;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剧毒物品入室;严禁在电脑、电脑桌和墙上涂画。如有违者将予以批评教育并酌情进行处罚。

上一条:期刊阅览室读者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