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图书资源 >> 正文

图书资源(简介)

发布日期:2020-09-08    作者:王靖娜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学校图书馆由含光路校区、郭杜校区、太白校区、高新校区、东大校区、明德校区及各院系图书室组成,馆舍总面积约3630多平方米。

图书馆藏书近41万余册,电子图书5068GB,由自有电子图书和国家开放大学共享电子图书组成。图书馆建有UILAS图书馆自动化集成系统和公众查询系统,实现了书刊采购、编目、流通、查询计算机管理;图书馆建有自己的计算机网页,读者可通过计算机网络或直接到馆查阅馆藏目录和所需文献资料信息。

图书馆推进数字化服务,订购了“中国知网”数据库,针对学科建设及科研需求,扩充数据库资源,该平台社科类涵盖我校所有专业;读秀知识服务平台提供300余万种电子图书资源,为师生提供查询、浏览一体化服务;超星数字图书馆为用户提供图书的在线阅读,师生可通过手机端访问平台和阅读电子书籍,该平台提供的基础电子书籍约100万册且资源动态更新。

关闭